關於迎新
Change your Image!Upgrade your life!

院徽涵義

猶然記得一首歌,著名歌手”蕭芳芳“主唱的【媽媽好】:
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個寶! 投進媽媽的懷抱,幸福享不了! 圖中的媽媽用她的大心保護寶寶的小心,引申為迎新?後護理之家全體同仁用我們的大心保護所有媽媽們的寶貝,讓迎接新生命變成大家時時刻刻的甜蜜。

創辦理念

新生命的到來對於全天下的爸爸、媽媽而言,心裡總是有著滿滿的喜悅,即使是在壓力繁重的今天,每個父母都是想盡辦法提供給寶貝,無微不至的照顧,每個媽媽在歷經千辛萬苦的生產過程後又必須立刻轉換角色,開始呵護自己的寶貝,忙著哺乳、換尿布和不斷的安撫,有感於迎接新生命所面臨的種種不適、惶恐、不確定感,進而可能引發媽媽產生心情低落甚至憂鬱,迎新提供一個環境,讓辛苦的媽媽們可以有多一點的時間去適應自己寶貝的到來,也協助新手爸媽學習更多更正確的照顧新生兒的方法,讓迎接新生命變成時時刻刻的甜蜜。

我們的使命

專業我們將提供最專業的護理照護,讓產後媽媽跟寶寶可以得到最佳的關懷與照顧。

溫馨我們將營造最溫馨的生活環境,讓媽媽與寶寶可以倘佯在充滿愛的環境中。

喜悅我們將以最喜悅的心情,一起跟媽媽迎接新生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