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新產後護理-三峽館  
   
房型介紹
  國際級飯店規格精緻套房
由業界知名設計公司精心設計,住房精心規劃五種不同主題風格,提供最專業的設備,舒適、健康、安全的休息環境,撫慰剛生完寶寶、辛苦的產後媽媽心靈,讓產後護理有如休閒渡假,自在、快樂與放心。
 
  元氣飽飽
喲呼!!終於、終於可以盡情的伸懶腰了!庭院的大樹配上木質的地板,大口大口的呼吸,哇~氧氣滿分!元氣滿分!大聲的說:寶貝,媽咪愛你呦!!
 
  花漾時光
最適合喜歡日系小花的媽咪們了!在這裡休息一個月,相信媽咪們也會變的很花漾KA WA YIㄋㄟ!!
 
  藍色天空
哇!是不是很想念小時候的藍色天空呢?爸爸每天折紙飛機在天空飛;阿嬷帶我去放風箏;媽咪帶我去郊遊;阿公帶我去兜風!!藍色天空讓媽咪可以盡情回味小時候藍色的夢,也讓小寶貝同時擁有媽咪小時候的回憶!
 
  藍面佳人
喜歡優雅的古典藍色風嗎?喜歡聽藍色狂想曲嗎?喜歡聽藍色多瑙河嗎?喜歡喝藍色珊瑚礁嗎?如果媽咪完全符合的話,那一定要來這裡與小寶貝共渡藍色時光哦~~
 
  粉紅漂漂
最適合還保有純真、可愛心情的媽咪們了!晚上在房間裡說故事或是唱歌給寶貝聽,相信小寶貝一定會對媽咪微笑的!
 
   
  感應式晶片房卡
  32吋lcd
  溫馨沙發
  乾濕分離浴廁
  全自動清洗免治馬桶
  免費無線寬頻網路
  房間自然採光佳
  飯店式管理
  緊急呼叫系統
  獨立式日立冷暖變頻空調系統
  嬰兒室寶寶視訊系統
  個人專屬保鮮冰箱
  哺乳枕
  舒適老K牌床墊
  24H浴室暖房乾燥機
 
     
  桃園迎新產後護理之家  /  TEL:03-332-8366 /  FAX:03-332-8387 / ADD: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584號 / MAIL:yingxin.taoyuan@gmail.com 
迎新中壢館產後護理之家  /  TEL:03-281-2683 /  FAX:03-281-0861 / ADD: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198號 / MAIL:yingxin.zhongli@gmail.com 
迎新三峽館產後護理之家  /  TEL:02-8970-4391 /  FAX:02-8970-7103 / ADD:新北市樹林區學勤路586號 / MAIL:yingxin.sansai@gmail.com 
  Copyright ©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Focus-Design